首頁
HOME

大會概要
OUTLINE

交通資訊
ACCESS

大摸彩
LUCKY DRAW

球道介紹
COURSE

選手介紹
PLAYER

系列活動
EVENT

慈善捐贈
CHARITY

歷屆賽事
HISTORY

新聞稿

PRESS RELEASE


2023年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第十五屆「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於1月6日至8日在桃園東方球場愛心開打!

日立慈善盃為世界首場職業高爾夫賽事,今年仍順利舉辦,讓台灣的高爾夫球選手累積世界積分。去年奪冠的台灣好手蔡佩穎以些微之差奪得冠軍;而今年海外選手的強勢回歸,競爭於今年勢必會更加激烈,賽況精采可期。請和日立冷氣一起為選手們加油!

日立慈善盃以「體育結合慈善」為賽事理念,是每年第一場國際慈善高爾夫球賽事。儘管去年由於疫情未開放售票,今年依舊會秉持「慈善永續」的精神,將門票收入總額加碼捐贈給公益團體。至今累積捐款總額突破八千五百萬。在嚴峻的疫情過後,日立慈善盃將會繼續用行動帶給更多人溫暖與支持。

日立冷氣在台灣深耕50多年,為全台最大變頻空調製造廠。而且在台的慈善事業投入有目共睹,並五度榮獲「天下永續公民獎」外商企業組第一名。每年支持舉辦多場國際體育賽事,更將愛心延伸至其他領域,長期贊助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台北羽球公開賽、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台灣燈會等活動,致力於讓台灣與國際接軌;亦前往偏鄉學校捐贈空調產品,提升莘莘學子們的教育環境,實現大家都能「享受幸福溫度、呼吸最好空氣」的理念。

本屆日立慈善盃所有門票收入都將捐贈至公益團體,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為方便球迷朋友親臨現場共襄盛舉,主辦單位於「桃園機場線體育大學站(國立體大綜合體育館停車場入口)」以及「台北捷運新莊線迴龍站3號出口」均設有接駁車,免費接駁觀眾往返球場和捷運站,歡迎多加利用。

  • 2019.01.11
    為服務廣大高球迷,比賽現場售票(報到處)時間,提前至06:30
  • 2019.01.11
    為服務廣大高球迷,比賽現場售票(報到處)時間,提前至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