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日立冷氣 持續領先 業界唯一連續31年理想品牌第一名 


日立冷氣連續31年蟬聯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羅淮正(右)代表接受管理雜誌發行人洪良浩(左)頒予獎項。
31個年頭,足以讓小男孩蛻變成為撐起幸福家庭的可靠支柱。在這些年裡,日立冷氣隨著科技進步與時俱進,持續引領變頻空調發展。從自主開發世界第一台雙吹窗型變頻冷氣,到現今省電第一的變頻智慧空調。日立冷氣始終為消費者心中首選,不僅銷售持續領先,更以高品質、好口碑的形象廣為人知,今年傲人紀錄再進一步,創下業界唯一連續31年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的好成績,再次確立空調龍頭的不動地位。

日立冷氣持續引領空調市場的發展與趨勢,五十多年來以不斷創新回應消費者的信任與支持,設立全國最大變頻空調製造廠及領先業界的33間空調試驗室,以超過200人的空調研發團隊,在地創新研發、設計、製造,生產一系列家用、商用、豪宅到智慧建築用的頂級變頻空調。家用變頻頂級、旗艦系列更採用日本製壓縮機,長時間運轉,能發揮高效、節能的產品優勢,業界最長15年MIT服務零件供應,使用更安心。

用手機就能隨時隨地操控家中空調產品!日立冷氣開創「Smart Air智慧空調」,全新開發的「雲端智慧控」App可智慧遠端遙控空調、除濕機、全熱交換器等空調產品,可依距離(離家/到家)決定運轉或關閉,迎接新世代雲端生活。以領先思維開發融入循環經濟概念的複合式空調,熱水、冷氣、暖氣一機三效,使用冷氣時,可回收室外機所釋放的熱能免費製造熱水,兼具「省電、環保、安全」優異特性,輕鬆享受快適「綠」生活。針對台灣全年潮濕、空污威脅的氣候型態,推出清淨型除濕機,搭載多層清淨裝置,以完整的分層清淨結構徹底對應各項塵污與有害氣體:高密度平織空氣濾網有效濾除較大的塵污粒子;HEPA濾網可捕集小至PM0.1的細懸浮微粒、黴菌、粉塵,徹底淨化空氣;脫臭活性碳濾網可有效去除異味,甲醛去除率達99%,也可有效除去甲苯、二甲苯等有害氣體,有效過濾空氣塵污及有害物質,除濕、清淨一機雙效,一次享受「乾」、「淨」好空氣,帶來舒適又舒心的空調生活。

身為變頻空調領導者的日立冷氣,不僅堅持高品質,更從產地、科技、專業到服務,贏得消費者一致的好口碑。秉持「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以持續不間斷的用心回饋,為社會帶來源源不絕的正能量,日立冷氣期許能與這片土地共同成長茁壯,向每個人傳送舒適而幸福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