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日立冷氣前進偏鄉 力挺青葉國小天籟美聲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公司總經理張簡敏杰(中排右三)、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公司總經理
羅淮正(中排右二)等與青葉國小賴校長(中排右四)及學生合影
引領台灣空調業界的日立冷氣,秉持「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日前前進南台灣三地門鄉,將日立冷氣捐贈給屏東縣青葉國小,冀希在炙熱的南台灣為台灣爭光的小朋友們,提供更完善的學習環境。

日立冷氣長期從教育、文化、體育及慈善公益等面向扎根在地,讓正向的力量循環,為人們創造在地幸福,也因此關注到奪得2019維也納國際合唱比賽暨音樂節金獎第一名殊榮的屏東縣三地門鄉青葉國小合唱團。青葉國小全校近40名學生,青葉部落是唯一魯凱部落,其中的國小是青葉國小,賴校長致力於學童傳承魯凱族文化,並透過各項國內外表演及賽事做到了讓孩子對自己的文化有自信,看見自己的價值!

除了捐贈全校教室及圖書室日立變頻冷氣外,也贈與日立除濕機以及全國第一台獲得「MIT微笑標章」+「節能標章」的日立變頻複合式空調,它同時擁有冷氣、暖氣與熱水三項功能,擁有低汙染、省能源且兼負社會責任的環保功能,在吹冷氣時也可以同時免費製造熱水,讓能源更有效循環利用,達到循環經濟效果。

捐贈儀式由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張簡敏杰總經理、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股份有限公司羅淮正總經理、青葉國小賴校長主持,並與合唱團成員及老師們,共同見證此一佳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