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日立冷氣 智慧空調節能新科技 榮獲工研院綠能科技示範場域採用 


日立冷氣總經理羅淮正(後排右二)受邀出席「跨氣候帶綠能建築產研技術及國際合作」
發表會,力挺政府政策,協助打造亞洲綠能產業發展中心,共邀民眾一同來體驗綠能生活
 
為打造台灣成為亞洲綠能產業發展中心,政府著手「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推動綠能建設逐步滿足台灣綠色需求,產官研學四方跨領域、跨國通力合作,引進國內外大型投資、增加優質就業,帶動綠能科技及產業躍升。此前瞻計畫與日立冷氣「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契合,因此日立冷氣力挺政府政策,提供智慧節能空調設備完美搭配呈現,日立冷氣羅淮正總經理應邀出席開幕的合作夥伴合作宣示記者會,會後參觀節能展示屋。

在經濟部支持下,工研院於綠能科技示範場域打造「節能展示屋社區」,以創能、節能、儲能與智慧節電為主軸,整合再生能源與深度節能建築技術,展現未來智慧化節能生活新型態。空調是建築的呼吸系統,是節能和健康的關鍵,日立變頻冷氣同步日本空調尖端科技,不斷突破帶來持續領先,擁有全國最大變頻空調製造廠,業界領先33間空調試驗室,以超過200人的專業團隊,在台灣研發、設計、製造,最先獲得冷氣類台灣製造MIT標章;節能標章、環保標章,常年蟬聯銷售第一,讓技術與人才在地扎根。

綠能科技示範場域的節能展示屋搭配能源效率一級的日立變頻冷氣、節能換氣的全熱交換器及業界獨家無動力熱管循環系統的日立除濕機,以智慧節能新科技全面把關室內空氣品質三要素:溫度、濕度、清淨度,讓消費者「享受幸福溫度、呼吸最好空氣」,未來更將開放提供民眾親自前來體驗綠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