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日立冷氣新產品發表會 引領空調新視野 智慧、節能、安心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總經理橫山英範(左)和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總經理李政平(右)
共同主持2018日立冷氣新產品發表會
 
空調年度盛會-日立冷氣2018年新產品發表會,自2/26起於台北、台中(2/27)、高雄(3/1)三地熱烈展開!新年度日立冷氣產品能力再提升、機種更齊全,發表會現場展示涵蓋家用、商用全系列高品質空調,不僅將空調與空間完美結合,更將「智慧、節能、安心」的專業信賴感帶給消費者!
 
日立冷氣推出全新家用「高效頂級」及「變頻窗型」系列,以最齊全的機種,對應各場所的不同需求。為追求更高品質,與日本同步變頻科技,採用日本製壓縮機(*1),家用空調全系列榮獲MIT微笑標章,分離式更搭載PM2.5濾網,讓居家空氣更清淨。「Smart Air智慧空調」持續進化,APP雲端智慧控可同時掌握家中空調與除濕機(*2),一指啟動智慧生活。為了居家安全,日立冷氣全系列採用歐美先進各國廣泛使用的R410A環保冷媒,安全不可燃,讓消費者安心、信賴,享受極致舒適的空調生活。
 
日本原裝,日立變頻頂級多聯式空調Set-Free,擁有彈性組合的產品優勢,1台室外機最多可連接64台室內機,最高可達96馬力,無論豪宅、別墅、智慧建築等,均可滿足不同空間的設計需求,規劃自由不受限。針對大坪數及多樓層的空間,透過集中控制器,及可控多達2560台室內機的「適溫適所DX管理系統」,能夠有效分區單獨控制,依實際需求獨立運轉,輕鬆控管,避免多餘用電;還可與「上位系統」整合,執行多元監控任務,智慧管理更節能。
 
今年新推出的日立除濕機,極致效能全進化,大幅提升除濕能力及省電效能。擁有界業獨家(*3)無動力熱管循環系統,除濕效能提升35%(*4),搭載PM2.5濾網,人性化機體設計觸控式面板,側吹出風口滿足多種角度的除濕需求,全系列一級能效,榮獲節能標章與環保標章。
 
日本原裝日立空氣清淨機,全系列對應PM2.5,觸控玻璃鏡面面板,造型簡約美型、操作容易。UDP-K110更具備業界首創「濾網自動清」功能,先清後淨,讓清淨力持續保持最佳狀態,看得見的塵污無需動手,看不見的PM2.5則能自動感測,空氣清淨真簡單。
 
日立冷氣身為變頻空調領導者,口碑與銷售均領先業界,連年榮獲多項代表性獎項殊榮,連續29年「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連續16年「Trusted Brand最高榮譽白金獎」、「商務人士理想品牌」連年第一,在在證明日立冷氣的不斷創新及高品質,贏得各界肯定與信賴,是國人心目中的空調領導品牌!
   
 
新年度日立空調產品能力再提升、機種更齊全
家用變頻頂級系列壓縮機日本製造
 
 
新系列日立除濕機,極致效能全進化,大幅提升除濕能力及省電效能
 
日本原裝日立空氣清淨機UDP-K110,業界首創「濾網自動清」功能,
先清後淨,讓清淨力持續保持最佳狀態
 
*1.高效頂級、頂級、旗艦、窗型變頻冷暖系列均採用日本製壓縮機
*2.RD-200H級以上系列適用
*3.係指熱管式空調裝置及除濕發明專利申請中(申請案號106130830)
*4.係指RD-280HS與RD-280DS之能源因數值(EF值)相比提升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