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2018國際自由車環台賽 日立冷氣邀您為台灣選手加油!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股份有限公司蔡文正協理(右)代表接受自由車協會李開志秘書長(左)致贈車衣與車衣小熊。
 
台灣自由車年度盛事!2018年「Tour de Taiwan國際自由車環台賽」蓄勢待發,將於3月11日至3月15日盛大登場,共有20支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隊伍參賽,屆時將有超過百位頂尖選手同場競技,賽事精彩可期!日立冷氣連續第九年支持此項賽事,以實際行動力挺台灣選手,並推廣環保、節能又健康的自行車運動,期望台灣絕美的自然風光與人文風情,能藉由國際級的活動廣為人知。
 
「Tour de Taiwan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經由國際自由車協會認證為1級,為亞洲區最大的自由車競賽,相當具有指標性,每年均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車隊連袂參賽。賽程採多日分站賽方式進行,今年除了以往熟悉的臺北市站、桃園市站、南投縣站及屏東縣站外,新增了「浪漫台三線站」,此站路線跨越新竹、苗栗等客家大縣,各國車友與觀眾能夠藉由國際媒體的聚焦,隨著賽事共同領略台灣的動人美景。
 
日立冷氣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深知體育為強國之本,更是行銷台灣的絕佳方式,除了支持自行車運動,多年來持續舉辦「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球菁英賽」,將所得捐助九大公益團體,「您捐多少,日立就捐多少」這句響亮口號深植人心。此外,長期參與在台舉辦的台北羽球公開賽及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競賽等多項國際級體育賽事,為台灣運動好手提供世界級的舞台!
 
秉持著「深耕台灣,創造在地幸福」的精神,日立冷氣持續付出,從各個面向關心台灣,更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2018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日立冷氣邀請您輪轉幸福、見證騎蹟,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