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日立變頻冷氣高品質家用空調 守護家人健康 


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開幕,台北巿長柯文哲親臨日立冷氣展區,
體驗「凍結洗淨2.0」的科技魅力。左起:中華民國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廖全平理事長、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公司總經理羅淮正、台北巿長柯文哲。
第31屆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於4/16至4/19一連四天於世貿一館盛大展出。日立冷氣現場展示家用全系列高品質空調,以最齊全的機種陣容對應各種需求,更持續強化產品空氣潔淨力,建構「日立空氣淨化網」,嚴格把關空氣舒適三要素:溫度、濕度、清淨度,帶來居家好空氣,守護家人呼吸健康。

日立冷氣持續研發創新,全新推出「凍結洗淨2.0」科技,一鍵即可讓冷氣保持乾淨、乾燥,除了洗淨熱交換器外,再於熱風乾燥行程中加熱熱交換器,使機體內部加速乾燥、抑菌,抑菌效果可達99.9%*1。搭載防霉風扇及銅管防黴防腐蝕科技,在室內機兩側銅管以環保防黴高分子塗料及科技烘烤工法強化塗裝,避免因沼氣侵蝕而損壞。體感舒適科技可智慧自動平衡溫、濕度,在耗電量較高的夏季,兼顧涼爽舒適又省電。此外,日立冷氣專屬「雲端智慧控」APP,可結合手機設定智慧排程,依據定位距離自動運轉或關閉,還可依需求同時啟動多種日立空調產品,享受智慧新生活! 隨時隨地常保家中空氣好品質。

日立冷氣不斷加強空氣潔淨力,將冷氣、清淨型除濕機、日本原裝空氣清淨機三者串連,搭配清淨型全熱交換器,建構「日立空氣化網」,全面過濾空氣中PM0.1和甲醛等有害物質,皆可過濾PM2.5,去除率達99.9%*2。其中,清淨型除濕機一次滿足除濕、清淨兩大需求,完美對應台灣全年潮濕、空污威脅的氣候型態。搭配具備「48小時濾網自動清」功能的空氣清淨機,以及內建PM2.5濾網的清淨型全熱交換器,可高效淨化引入家中的新鮮空氣,讓您和家人「享受幸福溫度.呼吸最好空氣」。

總經理羅淮正受訪時表示,日立冷氣向來全力支持政府政策,率先取得MIT微笑標章、設立業界唯一甲、乙、丙級「冷凍空調裝修技術士檢定場」,用實際的作為來力挺好的政策。愛台灣就要深耕台灣,在桃園設立全國最大家用、商用變頻空調製造廠,在台灣研發生產製造,創造就業機會。此外,現在空污問題嚴重,上課時關閉窗戶仍需面對悶熱與空氣不流通的問題,日立冷氣響應政府「班班有冷氣」政策,已經與嘉義市及雲林縣合作,為學生裝最好的冷氣守護學童呼吸健康,讓孩子們「學習到哪裡,舒適就到哪裡」,擁有涼爽、健康、舒適的學習環境。

日立冷氣為消費者帶來高品質的空調產品,數十年來贏得無數榮譽肯定,千萬別錯過一年一度的「日立冷氣大贈送」,買冷氣就享優質名牌好禮六選一,活動只到4月30日止,錯過再等一年!

*1凍結洗淨熱交換器抑菌99.9%依據日本北里測試報告2020_0386號。
*2根據SGS測試報告,針對細懸浮微粒PM2.5於2.9mx1.4mx1.9m之密閉空間運轉1小時後之去除率為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