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2020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1/17-1/19 揮出愛心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公司總經理張簡敏杰(左三)與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公司總經理羅淮正(左二)與貴賓們共同主持2020日立慈善盃開賽記者會。
場內比球技,場外送愛心!結合體育與慈善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已邁入第十二屆,作為年度女子職業高球巡迴賽的首場賽事,賽事規模不斷成長,更升格為女子台巡保障總分五十分級起跳的「TLPGA旗艦大賽」,高額積分與獎金吸引多位國際頂尖好手前來參戰,賽事精采可期,歡迎大家和日立冷氣一起將熱血轉換為暖暖的愛心,支持比賽做公益!

日立慈善盃以「幫助公益團體」和「創造國內職業高爾夫選手的培育環境」為比賽宗旨,結合體育與慈善二大理念,開啟台灣慈善公益賽事先河,匯聚各界愛的力量,將門票收入總額加碼再捐贈,「您捐多少,日立就捐多少」十一年來總捐款金額已近六千萬元,今年更擴大慈善規模至十大公益團體,期盼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喚起社會大眾對慈善公益的共鳴。

日立冷氣以「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從體育、社會公益和教育等多元面向回饋社會,長期支持各項在台舉行之國際體育賽事,亦關懷偏鄉學童,捐贈台東莿桐書屋與新竹湖口國小清淨型除濕機,提供小朋友們清新舒適的學習環境;贊助尖石國中田徑隊複合式空調,提供當地體育人才更完善的訓練環境,且自2008年起,提供15所空調科系獎學金與設立「馬偕護專」原住民助學金,每年超過300人,同時也捐贈教學用先進變頻產品及設備協助技術訓練,幫助每個認真向上的種子學習與成長的養分。日立冷氣對公益的投入備受肯定,四度榮獲「天下企業公民獎」外商企業組第一名,為台灣帶來美好而幸福的溫度。

日立慈善盃採售票方式,所有門票收入都將捐贈給公益團體,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與便利商店(7-11、全家、萊爾富)。為方便球迷朋友到場觀賞比賽,主辦單位在「桃園機場線體育大學站(國立體大綜合體育館停車場入口)」以及「台北捷運新莊線迴龍站3號出口」均設有免費接駁巴士,請球迷朋友多多利用。其他活動詳情請上日立冷氣官網查詢。


第12屆日立慈善盃高球賽愛心開打,國內外好手齊聚台灣,以期爭奪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