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網站利用條件

Skip to main content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利用條件利用條件

本網站是由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台灣日立江森自控)所營運,當您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表示已清楚瞭解並同意遵守本利用條件的所有規定,並依據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全球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而受其約束。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得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修正本利用條件,於本網站上張貼時隨即生效。請定期查詢公佈在本網站上的最新內容,確保您知悉本網站之最新使用規定。

版權歸屬版權歸屬

本網站內容之智慧財產權為台灣日立江森自控所有,任何取自於本網站之資訊或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圖文資料、聲音、影像、動畫、命名、符號、商標均受中華民國及國際智慧財產權法律之保護。任何人對於本網站提供之內容或服務,如未經台灣日立江森自控或相關權利人之事前書面授權同意,均不得加以重製、修改、拷貝、播送、轉賣、散佈、改作、展示或利用本網站局部或全部之內容或服務,以賺取利益,否則需依法負民、刑事責任。若經台灣日立江森自控授權同意使用,使用時每個和所有該類副本上,仍需註明資料來源及智慧財產權之聲明,僅供您在所處的機構內部以非商業目的與方式使用,不得有斷章取義、扭曲或增刪修改之行為。除非本使用條款明確說明,否則,本條款的任何內容,都不得被解釋為授予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的版權、專利、商標或其他智慧財產權的任何許可或者權利。

免責事項免責事項

本網站雖盡力確保並維持網站內容之正確性及即時性,但仍無法保證做到絕對的精確,發佈的文件可能包含不準確的資訊或者錯誤,這些文件「按其原樣」提供,台灣日立江森自控未對其做出任何類型的明示或默示擔保,包括但不限於適銷性、適合特定用途或不侵犯任何第三方任何類型的權利之默示擔保,使用本網頁仍要自負風險。在任何情況下,對因使用這些文件或服務所衍生之任何直接或間接、特殊、繼發之損失,或者任何其他損害,不論是否在合約和民事侵權法中予以規定,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做出規定,台灣日立江森自控概不承擔責任。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可隨時對於這些文件進行修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