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賽前新聞稿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2016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總獎金一千萬 1/8-1/10 東方球場愛心開打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開打了!作為每年全球女子高球巡迴賽的第一場賽事,即將在全國高球人口的殷切企盼下隆重展開。今年賽事已邁入第八屆,賽事規模因球迷踴躍參與而日益盛大、獲得各界回響也日趨熱烈,本屆總獎金高達新台幣一千萬元,冠軍選手更可獨得250萬元獎金,共吸引來自六個國家、超過百位的國際好手,齊聚在台灣同場競技。其中,葉欣寧---日立冷氣贊助的職業選手,也將與賽。這樣的選手陣容,預料競賽激烈、賽況精彩可期。

 

「日立慈善盃」的比賽宗旨,是為「公益團體」籌集善款;為「國內職業高爾夫選手」創造培育環境。日立冷氣有感於低迷的社會經濟氛圍下,「公益團體」更需要來自社會各界的慈善關懷,希望能起帶頭作用,發揮拋磚引玉的效用,得到社會大眾的共鳴。這些年透過活動慈善捐助九大公益團體,金額至今已超過三仟萬元。

 

日立冷氣深耕台灣半世紀,一直秉持「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社會責任,藉由舉辦這項慈善活動,對生活在這片土地的人們作出貢獻。這樣的用心,連續四年獲得天下企業公民獎肯定,2015年更榮登外商組冠軍。日立冷氣堅持要為台灣這塊土地,帶來美好而幸福的溫度。

 

日立慈善盃採售票方式,三日券門票金額為250元,所有門票收入都將捐贈給公益團體。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與合作的便利商店。為方便球迷朋友到場觀賞比賽,主辦單位在1.林口長庚醫院及2.仁愛一路上,設置往返東方高爾夫球場的免費接駁巴士;週末兩天增加3.捷運新莊線迴龍站一號出口往返球場的接駁車服務。請球迷朋友多多利用。(活動詳情請上日立冷氣官網查詢(www.taiwan-hitachi.com.tw)

 

台灣日立社長橫山英範(左二)與台灣日立綜合空調總經理李政平(左三)等共同主持2016日立慈善盃開賽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