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日立冷氣 力挺班班有冷氣政策 

 ▲日立冷氣力挺班班有冷氣政策,指名度全台第一,讓學生呼吸最好空氣。
日立冷氣總經理羅淮正(右)及台北市電器公會榮譽理事長廖全平(左)出席班班有冷氣啟動儀式。
 
班班有冷氣啟動儀式於4/25(一) 全台22 縣市同步連線舉行,邀請各縣市首長及教育局局處長參與同步開啟冷氣儀式,日立冷氣羅淮正總經理也獲邀至屏東主場參加此盛會,響應班班有冷氣政策,將幸福溫度吹送校園!日立冷氣同步日本尖端科技、在台灣研發創新,以省電耐用、專業服務的品牌優勢,取得全國超過半數縣市指名度最高的佳績,讓國中小學學生享受高品質的日立冷氣帶來的幸福溫度,同時配合地區環境特色,提供貼心的設計與服務,讓孩子們能夠在舒適的學習環境之中呼吸最好空氣。
 
考量校園長期的使用需求,日立冷氣「內外防護兼顧」,於出廠時特別針對沿海地區強化室外機重鹽害處理;「銅管防黴防腐蝕科技」在室內機熱交換器兩側以「環保防黴高分子塗料+科技烘烤工法」強化塗裝,避免銅管被沼氣、濕氣侵蝕及滋生黴菌,塗料通過SGS防黴試驗,黴菌生長零檢出,防黴效果接近100%,工法最講究、安心更耐用。
 
日立冷氣搭載「體感舒適科技」雙重精準調控室內溫度、濕度,讓設定溫度由室內溫度升級為體感溫度,在相同設定溫度下,節能又涼爽得到更舒適的體感,省電達到國家一級能效標準,搭配EMS能源管理系統更能發揮最強的省電效果,舒適省電大提升!
 
日立冷氣一直以來秉持「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努力耕耘付出「愛台灣」,給莘莘學子更優質的學習環境,日立冷氣以遍佈全台的營業服務據點,用最貼心的服務帶來最舒適的幸福溫度,讓學習更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