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系列活動 Event

賽前記者會
配對賽花絮
日立高爾夫家庭日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1/12-1/14十年有成 揮出愛心

十年有成,「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將邁入第十屆,歷年賽事規模不斷升級,已成為台灣高爾夫經典賽事,更是全球第一場國際高球職業賽事,年年吸引眾多球迷共襄盛舉。今年賽事於1/12-1/14在東方球場舉行,總獎金高達一千萬台幣,共有超過百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高球好手角逐后冠,今年台灣女將李旻能否延續去年榮耀,完成台灣選手首度連霸?亦或泰國好手波南隆能夠創下賽史最高的五次冠軍?激烈賽事精采可期,請大家和日立冷氣一起為選手加油!

日立慈善盃的宗旨是藉由慈善活動回饋台灣社會,並為台灣的高爾夫選手與球迷建立一個國際級的高爾夫球賽,實踐日立冷氣「取之台灣、用之台灣」的企業精神,除了讓國內高球選手與來自全球各地的頂尖好手同場競技,更匯聚各界愛的力量,將賽事所得捐助九大公益團體,為台灣的慈善公益盡一份心力,也讓這項賽事更具意義。

立冷氣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不僅大力支持在台舉辦的國際相關體育賽事,更將關懷延伸,從公益、教育等其他面向著手,長期舉辦淨灘、植樹等活動,並提供全國空調相關科系,超過180名學子獎助學金,以及贊助學生參加被譽為技能界奧林匹克的國際技能競賽勇奪金牌、為台爭光。實踐「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理念,為台灣這塊土地帶來美好而幸福的溫度。

日立慈善盃採售票方式,所有門票收入都將捐贈給公益團體。三日券門票售價250元,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與便利商店(7-11、全家、萊爾富)。為方便球迷朋友到場觀賞比賽,主辦單位在「桃園機場體育大學站(國立體大綜合體育館停車場入口)」以及「台北捷運新莊線迴龍站3號出口」均設有免費接駁專車,年代MUCH台38頻道與其YouTube頻道將進行賽事實況轉播,請球迷朋友多多利用。活動詳情請上日立冷氣官網查詢(www.jci-hitachi.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