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最新消息

Skip to main content

【公告】台灣日立窗型冷氣安裝架螺絲更換通知 

親愛的客戶您好
感謝您對台灣日立產品的支持,提供高品質產品與完善的客戶服務,是本公司經營的最高指導原則。為了貫徹本公司對每一位客戶的承諾,特此通知:本公司將針對2023年5月10日起至6月9日間生產的窗型冷氣,進行免費的重新更換安裝架螺絲服務,請您協助配合。本公司對於造成您的不便,誠摯表示歉意。

※更換安裝架螺絲原因
由於供應商所提供的「安裝架螺絲」疑似有功能上的瑕疵,雖冷氣主體無品質疑慮,但為顧及冷氣在安裝及後續使用的安全性,本公司仍決定全面作廢相關批號的螺絲,並針對已安裝使用相關批號螺絲的窗型冷氣產品(機種與機號請參閱下一欄),提供現場免費更換安裝架螺絲與重新安裝的服務。

須更換安裝架螺絲的產品機種與機號
請您協助檢查您已安裝的窗型冷氣,是否為以下須更換的範圍:


您可檢查產品保證書上所標示的機型與機號(如下圖),或


冷氣側邊或取下裝飾框後的機體正面銘板所示的機型與機號(如下圖):


更換安裝架螺絲程序與客服聯絡資訊
本公司持續透過各種服務管道(信件、電話、簡訊等),主動與購買上述窗型冷氣產品的客戶聯繫,並提供免費到府重新更換安裝架螺絲的服務。為了能儘快提供服務,如您尚未接獲聯繫,煩請儘速透過下列任一方式通知本公司,我們將由專人儘速為您提供服務。

【服務聯絡方式】
服務專線:(02)2994-3131
線上報修:https://www.jci-hitachi.tw/service/maintain/maintain.aspx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六(周日與國定假日除外) AM 09:00 ~ PM 9:00
非服務時間可透過語音留言或於線上報修頁面進行登記,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儘速與您聯繫。服務時間如有異動將於官網公告。

其他資訊
1. 本公司知悉窗型冷氣安裝架螺絲瑕疵問題後,已即刻通知經銷商及各通路夥伴,暫停銷售與安裝相關產品,經更換螺絲零件包後,才能販售。
2. 本次更換安裝架螺絲服務不會影響您的保固權利。
3. 本公司因本次更換安裝架螺絲服務所取得您的個人資料,將限於中華民國地區範圍與更換服務時間內,於執行本專案之必要而使用之(例如:聯繫您協調重新安裝事宜)。本公司重視您的個人資料權利,其餘有關您個人資料保護的政策內容,請參考:https://www.jci-hitachi.tw/policy/policy.aspx

最新處理通知
針對本件窗型冷氣安裝架螺絲更換事件,雖經本公司竭盡全力追查並因應,目前仍有部分對象內之產品查無流向,或者有消費者不願意接受免費螺絲更換服務之情形。請消費者核對以下待處理清單,並確認您所使用的產品是否為尚未處理者。本公司誠摯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讓我們即時提供後續服務。
待處理之產品機台機號清單(截至2023年11月15日之統計)】,如有變動,本公司將隨時更新清單並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