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日立アプライアンス(株)
取締役社長
二宮 隆典

欣逢台灣日立股份有限公司迎接創立50週年,本人謹致上最衷心的祝福。得以與各位一起迎接創立50週年、半世紀的紀念日,內心感慨良多。希望能夠以此為契機,更上一層樓。1965年創業迄今,台灣日立面對並渡過無數困難與考驗,如今已經成長為年營業額近200億台幣、堪稱台灣最具代表性的空調機頂級製造商。這全都是諸位前輩與在職從業人員盡心盡力的成果,本人在此謹致上最深的敬意與感謝。

貴公司從製造、銷售到服務一體的優秀經營與品牌戰略,不僅在日立AP,更被日立集團視為海外公司中最成功的模式,獲得極高的評價。用心回應顧客的心聲,所以贏得顧客的信任,優質的商品、值得信任的營業能力、讓顧客安心的服務能力以及長期維持最高市佔率,這正是所有從業人員同心協力,共同攜手邁進所帶來的偉大成果。

正因為貴公司以經營理念「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為訴求,致力貫徹品牌戰略,因此才能創造連續13年贏得台灣地區空調類最高榮譽白金獎、連續26年贏得理想品牌第一名的光榮記錄。此外,也透過舉辦植樹活動與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等,致力社會貢獻活動,連續3年獲得對CSR優良企業頒贈的天下企業公民獎,以「為台灣人民存在的台灣日立」建立了如磐石般的地位。這些付出的努力,大幅提高了日立品牌在台灣的地位,令我也感到與有榮焉。我期盼台灣日立今後在產品競爭力、成本力愈發精進,會繼續以東亞為核心加速拓展海外事業。日本各地的據點也如以往,在日立製作所的研究所提供尖端技術的支持下,加強產品開發與製造力,使得全球的空調事業能更進一步發展。

全球化市場瞬息萬變,事業環境變化快速,顧客的需求也隨時在變。處於如此環境中的我們要秉持著對工作的熱情與自信,不怕變化而向自我革新挑戰,一如以往重視基本,繼續追求迅速敏捷的經營與事業營運。以全球合一的團隊發揮緊密合作的實力,這就是讓我們日立AP集團成為一個真正對全球有貢獻的企業所不可或缺之力量。未來我們仍將攜手前進,共同成長,邁向下一個50年、100年。

最後,謹祝福貴公司鴻圖大展、全體從業人員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