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完整優質的人才培育

台灣日立給予員工最好的學習資源與教育訓練,其體系涵蓋社內外與海內外,期使每位同仁成為國際化的菁英,且提昇公司整體競爭力。

五大優質競爭特性
領先同業

台灣日立自成立以來,便以「永續經營」為重要營運方針,特別注重員工的教育訓練,並將「學習力」、「速度」、「創新」、「國際整合」及「e科技力」等優質競爭特性,強化應用於領導幹部的培訓上。

建構完整職場學習環境
「求知」方法多管齊下

規劃前瞻性的「學習地圖」,給予員工最好的學習資源與教育訓練體系。在學習環境上,以「數位學習」的環境與平台,提供全方位學習管道,同時積極邀請各領域專家顧問,進行面對面輔導。更引進「職場導師」(Mentor)制度,由資深同事發揮學長姐帶領學弟妹,協助新進同仁快速融入台灣日立大家庭。

台、日技術交流頻繁
觀念及經驗領先同業

每年針對冷凍空調技術與新上市產品,派遣相關產品設計、品保、製造等人員,前往日本日立AP母公司學習專業技術,進行技術交流;母公司也會不定期派遣設計、研發專家,進行同步技術的傳承。另外,每年也會派遣優秀幹部赴日本日立製作所,與其他精英幹部針對全球最新經營戰略與市場行銷、財務分析等進行交流,同時透過壓力學習、腦力激盪與經驗分享等課程,提昇台灣日立整體競爭力。

培育海外幹部智庫
立足台灣放眼全球

台灣日立是一間台日合資,在菲律賓及中國亦設有子公司的跨國企業,因此許多業務都需要英、日語的溝通。為此,公司每年都會委請大學教師開班授課,讓同仁的語文得心應手。在海外人才的選拔與派遣上,除有一套嚴格的遴選制度,員工訓練中心所建立的海外幹部人才庫,也會安排相關課程,讓外派幹部能融入當地環境及工作崗位,迅速就戰鬥位置,以達成公司營業目標。

主動式求知培訓
帶領台灣日立站在不敗潮流

為符合產業趨勢與市場所需,台灣日立追求主動式的學習,針對不同主題、不同領域做完整的慣性學習,養成「求知」的習慣。期使每位同仁不僅具有反映問題的能力,解決、預警的本領,同時更會主動積極爭取成長,養成不斷學習新事物的習慣,以帶領公司站在時代潮流的先鋒,成為永遠的不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