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提升專業的頂級訓練

台灣日立為培育冷凍空調專業技術人員,設置國家級訓練及檢定專業中心,傳承專業技能,期許未來有更多人才投入。

提供一個完整而專業的訓練
場地,孕育人才

台灣日立於2011年在新莊廠區建造冷凍空調技術訓練大樓,其目的在輔導服務維修人員及經銷商取得冷凍空調裝修技術士證照,藉以回饋社會大眾;更提供政府機關及公(工)會團體一個完整而專業的訓練場地,讓每位從業人員都有國家級的專業證照。

設備完整的冷凍空調技術中心
既專業又完善

冷凍空調技術訓練大樓的設置分成兩大項,一.技術研習中心、二.技術士檢定場。「技術研習中心」有最完整的課程規劃,如:各項空調產品的基礎教育、安裝施工訓練、保養教育、系統設計、產品服務維修及管理設計規劃等。

在訓練教室配置上有:研習教室2間、家用空調安裝訓練場、家用空調維修訓練場、商用空調安裝訓練場各1間、商用空調維修訓練場2間、中央空調維修訓練場(各項機型)8間、冷凍機維修場2間、中央監控訓練場2間、氣焊訓練場1間及展示場3間。在2011年至2014年間完成6,600小時課程、14,000人次的訓練,讓參與的學員在專業老師指導下,以及設備完善的場地中收穫滿載。

在「技術士檢定場」上,台灣日立擁有全國唯一由企業建置的國家級冷凍空調裝修職類技能檢定術科合格測試場,可辦理冷凍空調裝修職類的甲級、乙級、丙級技術士證照的測試。另外,也擁有政府認定合格的即測即評及發證試務中心,可讓參加檢定人員在學、術科皆合格後當場取得證照。

檢定場設有試務中心、學科教室、電腦教室、甲級場地6處、乙級場地5處、丙級場地3處、教具倉庫、監評會議室、教師休息室、學員休息區等,讓教學過程中教師及學員都能採用完整優良的設施,以順利拿取證照。另外更合乎標準為身心障礙者建造的專用設施,讓身障朋友在無憂的情形下也能取得技能證照。而專業貼心的通風及空調設備,更是全國唯一在冬季測試時,可作場地恆溫調節的唯一檢定場地。

架設( 台日) 官網資訊快速掌握
提供豐富且即時的專業查詢

台灣日立更於公司官網架設教育訓練專區,定期公告課程進度及招生資訊,讓學員能快速掌握進度以及準備參與進修的各項訊息。更值得一提的是產品技術資料庫,這個平台內含技術資源及維修資料兩項服務,提供豐富且即時的專業查詢,可以使用桌上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隨時隨地透過網路連結,讓學員及合作夥伴都能快速的接收更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