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變頻空調領導者-日立冷氣正式官方網站) : 公司簡介

Skip to main content


「21 世紀的競爭力,決定於執行力與學習力」
本公司提供優質環境,並以以下三大項學習理念,與所有員工共勉,以掌握未來契機。

不斷學習新事物

  從現代高科技產業界的趨勢與發展而言,可得到許多經驗與學習啟示:在明日的環境中,求新求變與突破傳統包袱是企業生存發展重要且無法取代的方針。時勢與潮流會接踵而至,因此,絕對不能產生滿足的心態,不僅要有反映的能力,更要有解決及預警的本領,主動積極爭取成長的空間,養成不斷學習新事物的習慣。只有瞭解時勢,並以前瞻的觀念,掌握變化趨勢,才能站在時代潮流的前方,才會是永遠的不敗者!我們鼓勵員工不斷學習新事物,提供相對訓練環境及人才養成計劃。

主動式與終身學習精神

  過去的學習常是屬於被動式的,已不適合現在的環境需求,未來要主動式的學習針對不同主題、不同領域做習慣性的學習,也就是養成求知習慣。而求知的觀念與習慣不僅是個人需如此,對企業與組織而言更是重要,亦即要整合每一顆學習種子,才能發揮見樹又見林的「加倍」效果。
  未來公司要以終身學習的精神與員工互動,亦即以員工所具有的「知識度」與「貢獻度」來決定其發展。我們認為一個具有積極主動與終身學習特質員工,是本公司將來要培育之核心幹部人才,本公司架構完整終身學習網路體系,與員工一起創造美好的明天。

打造具有競爭力人才

  企業的發展與擁有的競爭力、學習力的強弱多寡與具體落實訓練有關,本公司會規劃出一張具前瞻性的「學習地圖」來引導整個公司持續成長,永續經營是本公司長期策略之一,在競爭的時代裡,將「學習力」、「速度」、「創新」、「國際整合」及「e科技力」等優質競爭的特性,強化在核心人才的培訓上,是本公司的重要議題。擁有「數位學習」環境與平台,提供員工全方位的學習管道,面對不確定的挑戰事先做好準備,以打造培育具有競爭力人才。